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SUZHOU INDUSTRIAL PARK QUALITY ASSOCIATION),简称“园区质协”,成立于2009年。是苏州工业园区致力于质量管理事业的单位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科技社团组织,属非营利机构。是园区政府推动质量管理、质量振兴事业的助手和联系广大企事业单位及质量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协会园区质协受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接受中国质量协会、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的业务指导,协同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共同发展。

协会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适应市场经济的需求,组织开展本区域的质量推进活动,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方法和技术,促进企事业单位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和科学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

坚持服务立会,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专业化的质量服务。



协会文化  

奉献、自律、公正、合作;

诚信为本,会员至上,服务第一,创新驱动,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