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质量专题月&第六期“金鸡湖”质量大讲堂|《追求卓越绩效,打造质量强企——解读“质量奖”》

点击:时间:2023-10-08 13:38:49

    今年9月是全国第46个质量月,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了“质量先行”2023年质量专题月系列培训活动。2023年9月21日下午2点,由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和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质量月”专题活动及第六期“金鸡湖”质量大讲堂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30余位企业质量工作者参与本次讲座。

图片17.png

本次讲座特邀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专家顾问、苏州市首届首席质量官CQO汪焕畅担任主讲人。汪老师作为资深卓越绩效自评师;中国质量协会QC小组活动中级诊断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曾辅导江苏省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二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澳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得省市级质量奖,有着丰富的质量奖指导经验。

 

汪老师从世界三大奖、质量奖的申报流程、自评报告的编写、现场评审四个方面对质量奖申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什么是质量、世界质量发展三阶段、质量的继承及发展;苏州市质量奖的申报流程、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准备;自评报告编写、评审材料编写、评审现场重点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深刻解读,为企业争创国家级、省级、市级“质量奖”提供了正确的方向指引和行动路径。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记录。并根据课程内容与老师展开热烈互动。本次讲座的开展,完善了企业对于质量奖申报的了解和认知,为企业今后开展科学规范的卓越绩效管理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本次关于质量奖”申报的讲座活动开展,为企业进一步了解未来的战略方向,了解卓越绩效模式,学习迈向卓越的管理方法提供了方向指引企业未来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起到积极帮助下一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将继续围绕企业质量管理主题深度拓展,为企业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供专业质量诊断、咨询、辅导服务,推动“质量强企”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