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欢迎新会员——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10-08 13:55:17

欢迎新会员——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

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

正式加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2023年9月18日下午2点,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欢带领协会秘书处走进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为其授牌。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荣参与授牌仪式。

图片14.png

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3.5亿元,位于江苏省太仓市,以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专业从事光通信、无线通信、数据通信、基站通信、汽车电子等产品的研制,长期为ICT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全方位ODM/JDM/EMS服务。

同维电子占地面积16万平米,自建25万平米高标准厂房,购置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及测试设备,架设SMT、DIP、组测包等多条智能化生产线。实现最大月产能300万台。

现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人,涵盖光电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工程、数字信号处理等各个专业,可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研发服务,实现从产品概念、技术指标、软硬件开发认证到量产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与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保证始终站在技术的最前沿。

研发实验室面积11600平米,拥有电磁兼容、射频、天线性能、电气安全、能效、环境/机械可靠性等实验室,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可确保产品指标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公司与全球多家知名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行数字化管理,打通从客户需求到采购入库全流程环节,生产经营全过程信息可追溯,实现供应链协同管理。通过优化采购、降低制造成本,力求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协助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

建立了以苏州为中心,辐射全球的快速响应机制,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技术支持,能够迅速定位并解决客户遇到的技术难题。

同维电子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先后通过了一系列国际认证,导入了质量、环安、职业安全、社会责任、两化融合等管理体系,保证公司体系运行,产品满足客户要求。

凭借极具优势的生产制造能力、专业的研发团队、可靠的供应链管理、高效的服务质量,使得同维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未来,同维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先、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抓手,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现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人,涵盖光电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工程、数字信号处理等各个专业,可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研发服务,实现从产品概念、技术指标、软硬件开发认证到量产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与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保证始终站在技术的最前沿。

微信图片_20231007144918.jpg

交流座谈

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王欢首先对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协会目前开展的质量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为苏州市企业质量交流互动的专业平台,积极响应国家质量强国建设的号召,紧跟中国质量协会、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的工作步调,组织开展各类质量活动,如国家级、省市级质量奖评选活动、品牌故事大赛、用户满意星级评定、质量标杆评选、国家级省级QC小组优秀成果评选等,推荐并帮助企业争创各类质量奖项,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效能持续改善。同时,协会作为公益性社团组织,积极承担区域内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各类质量公益活动,质量人沙龙、质量公益大讲堂等,为区域内企业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协会期待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开展的各类质量提升活动中,加强与协会及其他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借助协会平台力量,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再提升!

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陈春荣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前沿技术、质量管理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太仓同维电子有限公司重视质量数字化管理及智能制造工作,重视质量经验的沉淀与提升。企业成立了质量控制中心,重视提升客户满意度,严格控制供应商质量,注重实现全面质量管理,对内成立“质量军团”全方位推进质量改进创新工作,同时外聘质量专家开展质量培训提升工作。源于不懈的质量发展追求,同维电子在质量管理及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了多项成就,建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获评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协同试点示范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省互联网标杆工厂等多项荣誉。

图片15.png 

 

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为专业的质量提升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提升企业质量与质量管理水平、切实为会员单位提供帮助。协会持续提供质量诊断、咨询、培训活动;持续组织公益讲座活动;开展质量宣传活动,传递质量信息;组织推进质量奖项评选,帮助企业争创各类质量奖项。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协会始终奋斗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

图片16.png 

 

  址:太仓郑和中路89

联系人:顾萍萍

  话:0512-33026888/15906228162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