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走访会员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6-26 11:33:44


  2023年6月9日,苏州市质管理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在苏州科技大厦一楼大厅为其进行理事单位授牌。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欢,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殷勇参加授牌仪式。


640 (3).jpg

    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欢首先对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入苏州市质量协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做了简要介绍。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为沟通政府与企业的质量发展平台,一直以来坚持服务立会,通过开展各类质量提升活动,如质量公益大讲堂、质量标杆企业走访、质量沙龙等,帮助企业实现卓越绩效管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她同时表示,区域内良好质量生态的建设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质量协会的未来发展也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协会希望能与企业今后在质量提升方面加强合作、互相成就、共同发展。


640 (4).jpg

     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殷勇提出,公司加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的行动,体现了公司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重要抓手的意志。公司希望未来能依托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的丰富资源,在协会的专业指导下,“走出去”开拓视野,“引进来”优秀管理手段和方法,全面的、系统的、针对性的开展质量管理相关培训,全面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640 (5).jpg



     在加快“质量强国”建设的宏观发展背景下,企业的质量提升与改善势在必行,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将坚定质量初心,牢记质量使命,聚焦质量强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发挥对接国际质量前沿、质量专业服务优势,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深入协作,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质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方法和技术,交流分享质量创新实践,推动区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欢迎各行业企业加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在交流、互动、学习中进一步推动质量事业发展。


640 (6).jpg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