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会员走访—苏州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6-26 11:28:33


会员走访—苏州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会员企业意见需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6日下午3点,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欢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对新会员单位——苏州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与苏州中车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张伟、质量部长仇玉锋等企业领导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626112157.jpg

座谈交流

     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欢首先对苏州中车公司加入质量管理协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协会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为苏州市企业质量交流互动的专业平台,始终以推动区域内质量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动资源整合,搭建质量互动平台,协会通过组织开展企业质量管理沙龙、质量管理专家培训讲堂等多样化活动为企业质量提升提供有效助力。协会期待在今后与苏州中车公司开展更多质量提升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开创共赢发展的时代新篇章,为苏州市企业实现质量攀升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6112205.jpg

     苏州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伟代表公司向出席活动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苏州中车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加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对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公司将借助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的广阔平台更好地“走出去”,不断开拓质量管理视野,与其他优秀单位交流学习;也帮助公司”引进来“,引进优秀的质量管理手段与方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托质量管理协会的资源优势,筑牢合作平台,实现企协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轨道交通本地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640.jpg


参观企业

       随后,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一行人对企业进行了参观走访,参观途中,张总等企业相关领导对苏州中车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随着公司转型发展战略布局的加速推进,中车公司三大业务平台(中低运量制式车辆修造业务、地铁车辆造修业务、延伸服务业务平台)的不断开拓,公司将聚焦中国中车“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要求,秉承“以优质的轨道交通车辆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顾客的要求,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初心和使命,深耕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努力实现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626112212.jpg

      在加快“质量强国”建设的宏观发展背景下,企业的质量提升与改善势在必行,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将坚定质量初心,牢记质量使命,聚焦质量强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发挥对接国际质量前沿、质量专业服务优势,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深入协作,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质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方法和技术,交流分享质量创新实践,推动区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欢迎各行业企业加入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在交流、互动、学习中进一步推动质量事业发展。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