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欢迎新会员—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11-13 11:30:59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正式加入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

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2023年10月27日上午10点,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秘书长王欢带领协会秘书处走进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热烈欢迎公司加入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并为其授牌。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升参与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13113233.jpg


图片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骨干成员单位,成立于2014年01月08日,总部位于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69号。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17处分支机构。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铁路、公路、市政、桥梁、隧道、城市轨道等工程的施工;建筑设备、线路、管道、电器、仪表及其整体生产装置的安装;钢构件的制作、安装;公用、民用建筑的设备安装;混凝土生产和运输、机械化吊装和运输、电梯安装及改造、模板架构件的租赁和加工、工程机械租赁;物业管理;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幕墙、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建筑消防、给排水、园林及环保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交流座谈


     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秘书长王欢对协会目前开展的质量工作提升工作做了介绍。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致力于提升会员单位的质量发展水平,为会员单位申报质量奖项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帮助会员单位争创国家级、省市级质量奖、质量标杆等荣誉。同时,协会也经常组织开展各类质量公益活动,如“质量人”沙龙、质量公益大讲堂等,传播质量知识,交流质量经验。协会希望中铁城建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发展需要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中,加强与协会及其他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以交流促发展。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升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各类质量提升活动,依托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的专业平台,开展与其它企业的沟通交流,开拓视野,学习引进更加优秀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113113239.jpg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