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开启QC活动 助力高质量发展 - 苏质协第21期QC诊断师培训侧记

点击:时间:2022-04-28 16:55:20

 细雨微濛,乍暖还寒。319日早晨,来自常熟、太仓、吴江等苏州大市范围内的45名学员,怀着重进校园般的求学热忱风雨兼程来到苏州高新区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参加本期QC顾问师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让我们趁着全国两会东风,为帮助各单位提升产品、服务和管理水平,助力各单位更深入有效地开展QC活动规范行为、培养人才,戮力前行。

image.png

本次培训时间为两天,由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特邀获得中质协高级QC诊断师资质的汪焕畅老师主讲,苏质协常务副秘书长姜达威老师等列席了培训现场

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学员们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课都有了不少收获。特别是通过提问和互动以及精心准备的案例分享,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一定能有益于更好地开展QC活动。部分学员仍感觉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我们将把本次培训成绩突出的学员纳入QC人才库,为推进苏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舞台”,协会姜副秘书长如是说。

image.png

  虽然QC顾问师培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效果,顺利结束了,但如何提升和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之路任重道远!协会今后将继续为培育质量管理人才搭建平台、组织包括QC提升活动、卓越绩效模式等多种培训。


                报道由苏州市质量管理协会陈孝宏整理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