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美国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举行颁奖典礼

点击:时间:2022-04-27 16:23:37

当地时间4月7日晚,美国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以下简称波奖)2018年度获奖组织颁奖典礼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国家港(National Harbor)举行。包括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商务部副部长科潘,以及各国质量组织和各获奖组织的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典礼。

图片1.png

图一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出席颁奖典礼并致开幕辞

罗斯部长在典礼发言中表示,波奖项目在推动美国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方面功不可没,特别是在政府取消财政拨款时期,波奖基金会和项目组为保证波奖持续运营做了大量工作,特朗普总统对此表示赞赏,政府决定于今年为波奖项目拨款200万美元,以提供必要的财政支持。

2018年共有5家组织获得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分别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阿拉莫地区学院(教育类);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捐献者联盟(非营利类);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整合项目管理公司(小企业类);来自印第安纳州的纪念医院和医疗保健中心(医疗类);以及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三郡技术学院(教育类)。颁奖典礼上,5家获奖组织的高层领导,结合实施波多里奇卓越绩效准则、申请波多里奇奖的实践,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赢得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本届获奖组织的管理特色主要体现在:企业管理层重视对卓越绩效的引入和推动、善于运用外部力量特别是组织所在社区的有关资源、通过“定制化关系维护”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开放的沟通策略和相应的激励机制提升员工的参与度和满意度等方面。

图片2.png

图二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为获奖组织颁奖

根据波奖项目组发布的相关材料,2020年的波奖颁奖典礼及追求卓越大会将于3月24日至27日在国家港召开。


链接:

1.阿拉莫地区学院(Alamo Colleges District, ACD)

ACD是南德克萨斯州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自2009年以来,ACD四年制学生的毕业率增长了150%,为全州最高。自2010年以来,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人数从580人增加到2,175人,奖学金总额从50万美元到超过200万美元。学生对整体教育体验的满意度达88.4%,比国家标准(由社区学院学生参与调查所测量)高出两个百分点。“阿拉莫之路:永远激励,永远提升”的领导哲学创造了一种全体系文化,使所有学院之间保持一致,保证了每个学院“服务社区需求,实现学生成功”的自主性。

2.捐献者联盟(Donor Alliance) 

捐献者联盟的使命是通过器官和组织捐献和移植来拯救生命。多年来捐献者联盟因器官供体转换率持续超过80%,被评为美国十大接受器官捐献的组织之一。联盟合格器官捐献者的授权率一直保持在80-84%之间,这个比率已经达到或超过2014年以来全国相关绩效排名前25%的组织。自2014年以来,组织捐献授权率维持在74-79%之间,居全国前10%。

3.整合项目管理公司(Integrated Project Management Company, Inc., IPM)

IPM是一家私营咨询公司,为企业提供将战略和解决方案转变为可持续成果的指导。从2013年至2017年间,公司年收入增加了62%,员工的年收入高于全国同行业平均收入的50%。自2013年以来,员工对公司提供的培训和发展机会的满意度超过了全国最佳工作场所(GPTW)排名的最佳等级,2017年满意率达到93%。

4.纪念医院和医疗保健中心(Memorial Hospital and Health Care Center, MHHCC)

在住院护理整体质量方面,MHHCC获得了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的五星评级。自2017年以来,其相关绩效水平维持在全国前10%。自2016年以来,其在全国医院安全标杆绩效测评中始终保持 “A” 等级。从2016年到2018年,MHHCC把每千名患者住院期间的日均受伤量从6.2降至了1.1。自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MHHCC的注册护士类员工的流动率维持在2%以下,远低于国家排名前10%的医院8%的注册护士流动率。

5.三郡技术学院(Tri County Tech, TCT)

主要服务于俄克拉荷马州三个郡的居民,提供中学教育、成人教育,以及定制化的商业和行业培训。秉持着对学业的追求不应为经济能力所限的理念,TCT设立了基金会,在2014至2018财年间,基金会奖学金总额从6万美元增加到25万美元。学业完成/保留率和学生毕业安置率在八个财年内排在全国前25%。在员工参与度方面,TCT的绩效水平自2014财年以来一直位居全国前10%。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