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途旺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2-09-27 11:15:13

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秉承正品、高效、专业的核心理念,以正品的产品销售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标准化能力、高效的数字化能力、强劲的业务路径,实现了累计销售额超100亿的业绩,成为2019年唯一一家年度轮胎销售条数超10000万条的汽车养护品牌。

  企业依靠高效的数字化系统,开发了智慧养车新模式,通过线上广泛覆盖的购买平台矩阵和智慧推荐的下单流程,线下星罗棋布的全国服务门店、省钱放心的门店服务流程、覆盖全国形象统一的品牌旗舰店、统一标准的“八步十条”管理标准、安心加持的认证支撑以及能力夯实的技术支撑,成功为消费者了提供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养车服务。途虎养车以分布有序的仓储中心、一丝不苟的专业客服、以及贴心设计的保险服务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多年来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获得多项荣誉。

  企业愿景:成为汽车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企业使命:让养车更简单

企业口号:未来,永不止步!

图片3.png图片3.png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