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图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2-09-27 11:12:36

   苏州图佳坐落于胥口镇,场地面积3000平方,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着一支专业模 具制作人才,综合设计人才,综合模具控制检验管理人才,先进软件开发设计。公司始 终持严格生产管理,强化质量意识,诚信重诺原则。是发展较快速的一家中小型企业。 公司2019年成立图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建 湖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星北路88号,厂房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

   公司自开业以来凭借合理的经营、科学的管理、优异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 客户的高度信赖,造就了良好的商业形象。 公司后期主要致力于 汽车配件,通讯器材,摩托车配件,户内外灯具,电子配件, 电动工具等铝合金 ,镁合金,锌合金的压铸模具制作。压铸件的生产和CNC加工。

  公司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为所服务的企业创造更便捷的生产流程,满足降低成本及提高生产效率始终是企业不懈的追求。

图片2.png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