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市中南伟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

点击:时间:2022-09-02 12:49:00

照片1.jpg


苏州市中南伟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机构代码为32257,是一站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经过近9年发展与积累沉淀,在北京、无锡、常州、太原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美国华盛顿设有办事处。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一支专注知识产权领域,具有多年深厚资历,由资深专家、行业精英和知名院校教授组成的专利、商标、涉外、法律的服务团队;目前中南伟业总人数120人,苏州总部80余人。公司的服务领域涵盖了光电、半导体、材料、通信、机械、生化医药等多个技术领域,深谙国际知识产权规则,精通企业知产战略和管理、配置和商业化运营。


中南伟业以“诚信、敬业、高效”为服务理念,坚持“为创新导航,助智慧成财”的服务宗旨,实现客户的投资回报和经营增长。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5882644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88号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3

 


最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