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质量协会官网!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2-06-27 14:41:46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NOVOSENSE)是国内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聚焦感知、驱动、系统互联方向,提供传感器、信号链、隔离与接口、功率驱动、电源管理等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控制、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公司以『“感知”驱动“未来”,构建万物互联的“芯”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公司在MEMS、微小信号采集、混合信号链处理以及传感器校准等领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丰富IP积累,已先后推出多款应用于加速度传感器、高度计、工业变送器、汽车压力传感器的信号调理ASIC,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市场反馈良好,实现了高品质的进口替代。在传感器调理芯片领域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纳芯微立足创新,全面整合资源,深耕传感器市场,现已成功推出多款数字温度传感器、集成式压力传感器芯片产品。
     数字隔离领域,纳芯微已成功量产标准数字隔离芯片、I²C双向数字隔离芯片及485接口隔离芯片等多款产品,并取得众多一线系统厂商的认可。未来将推出隔离CAN、隔离运放等产品,扩展多种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了解详情及样品申请,请访问公司官网:www.novosns.com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C1-5F

联系人:刘宇       

电  话:0512-/18361959127


最新合作伙伴